Sunday 4 November 2012

★ KL之旅 ★

十月的放假,
我们这一班朋友又再去玩了
这次选择的地点,竟然是 kl o.0?
原因是我的同班同学的坚持><
不过行程安排的还蛮好玩的

第一天的行程还蛮丰富的 
早上五点抵达kl
把行李放在 lobby 后
就在茨厂街 吃了昂贵的粥早餐







吃完早餐后,我们就去 kl sentral 做 matlab assignment
一群人很像难民这样坐在地上做 matlab assignment 
< 难忘的经验,出来玩还要做功课>
重点是做了三个小时,做不到答案出来><



接下去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吃午餐 
午餐的小笼包好好吃哦,叫了两份不够,再加!
超好吃的小笼包
可惜我真的没口福,每次拿小笼包都会破 ><
<龙的传人>的东西确实不错吃,可惜很贵

吃饱了,我们就去 ice skating 咯
第一次 ice skating 真的很紧张,可是也很兴奋~~
穿着重重地滑冰鞋,战战兢兢的走进去溜冰场
天啊!!超滑的~刚开始我们 一直扶着旁边走~~
超级无敌怕跌到的~ 平衡感超差的我,还好有 joanne一直在后面看着我~~
好不容易skate 了一圈,我们就去休息一下
第二次大胆了,我不要扶旁边了~~直接走~~战战兢兢,可是那感觉比较像 ice sakting~~
一开始其实还蛮不错的,结果越来越好时,就得意忘形。
到最后要离开的前十分钟,我三连跌跌倒了 ~~痛(瘀青)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