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November 2012

住院之深体会

肚子痛了两个星期,
真的在被逼来的情况下才舍得看医生。
我真的怕自己的身体出毛病。
住院的第一天,
男人一整夜都陪着我,时不时起床帮我盖被子。
谢谢你。
让我想起了以前爸爸妈妈总是在我们生病时住院照顾我们。
小时候是个病罐子。很容易感染病菌。。
手足口症是我记忆中最深刻的。四个兄弟姐妹全部进完医院。
那时候爸爸妈妈还用冰敷在我们的头上。
那时候住院住了一个星期多,超辛苦的。
有时候,生病那个不一定是最辛苦的。。谢谢爸爸妈妈。。
还有一次是发烧发到四十多度,手脚抽筋。
我记得我妈妈和弟弟妹妹那时候一直帮我按摩那些手脚。
差点以为自己脑袋会坏掉。
如果现在智商有问题可能是那时候烧坏掉吧。哈哈
现在肚子痛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。。可能是大肠的问题。
哎,以后可能不能吃煎炸的食物了。。

我隔壁床的aunty是癌症病患。
他每个晚上的呻吟声让我知道他真的很痛。
在接下来的日子,他要接受药物和化疗。
这会是一个很辛苦的过程。
祝福她早日康复。

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之路,学会珍惜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