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June 2012

未来(O_O)?

就这样我的第二个学期结束了~~
这个学期过的有点\(≧▽≦)/ 《不知道怎么形容》
说忙又不算太忙~说闷又不会太闷~~

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忙~~
忙到连衣服都不得空洗~~
功课都是抄别人的o(>﹏<)o
庆幸身边的朋友都很照顾我~~gamxia,小女子真的很感恩~


今天真的有很多感触~~
看到很多即将要毕业的学长学姐们~~
他们的万分不舍得学校~~
毕竟在大学生活了三年了~~当然会不舍的~
在这里,祝福大家《前程似锦》~~加油哦↖(^ω^)↗



最近一直在想~~
读大学真的是我想要的吗
眼看身边的朋友~~
读私立的都快毕业了~~做工的做工~~创业的创业~~
要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好像没什么方向~~毕业了的赚了很多份工作~~

我一直反复的问自己,读大学真的是我想要的吗(⊙o⊙)?
还是只是为了拿1st class而拼命的读书~~然后出到社会又要重新开始学习(⊙_⊙)?
出到社会后,还要欠下政府一大笔钱~~
我的未来真的只是为了还债而做工(⊙_⊙)?
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吗(⊙o⊙)?

虽然说这个现今社会,没有文凭真的很难生存~~
可是我在想,我的科系能够做些什么我真的不知道~~
我读了三年的不知道什么的书(⊙_⊙)?
出了社会从零开始~~
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吗↖(^ω^)↗

也许这就是生活~~
比起很多人我算幸福了~~
加油↖(^ω^)↗
也许从零开始很困难,也很不好受~~
但年轻就是本钱~~



跌倒让你成长不要怕挫折和失败,它们让你更加成熟 


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