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June 2012

要回家的心情(︶︿︶)

考试考了接近一个月,
这个感觉真的很不好受。
眼看每个人都回家了,
自己还在等待最后一张的考试的来临,
有点不想读书。我要回家!!




想念家~~想念妈妈~~
以前总爱和妈妈顶嘴~~
真想在回家后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~~
不过我相信,我妈妈应该会骂我傻了啊~~(*^__^*) 嘻嘻……
还记得,妈妈每次在jb送行时~
妈妈总是有很多话想说~~
很想要哭了~~o(>_<)o ~~
可是眼泪在喉咙卡着的时候,
那个感觉应该很难受吧~~
和妈妈相处二十一年来都是一个这样的模式~~
都是顶来顶去比较爽~
一时间,我也很难接受妈妈对着我感性的样子~
去远方读书后,才发现我其实真的很爱妈妈~~

每次和妈妈说完电话后,都会留下眼泪~~
所以我很少打电话给妈咪~~




想念jb的一切~~
想看看我的新家长什么样子~
想念我的新房间~
配上我最爱的浅蓝色~~
大大的厨子~~哇!o(≧v≦)o~~好棒
期待ing~~
最想还是看看妈妈那可爱的样子O(∩_∩)O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